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5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3

天氣不佳,雨越下越大,大會其實已經宣布當天的熱氣球秀被迫取消。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,若不是我回頭,若不是我堅持多等十分鐘,我就錯過這麼多感人的畫面,錯過發現熱氣球原來真的好大好大的機會。
出發前看過行程表,知道熱氣球秀會在傍晚時分開始,可是還是在中午出發。
一來是想先到現場了解狀況,再來就是因為第一次去,孤身上路,途中迷路也好有多點時間亂闖。
曬了整個下午太陽,等了五個小時就為了這場只限兩百位單反玩家入場拍攝的熱氣球秀。
可惜主秀開始前卻下了場大雨,身邊好多位前來看熱鬧的觀眾都漸漸離開。
原本我也離開現場了,卻在半路回心轉意,往回走,在雨中多等十分鐘。
事實證明堅持沒錯。
還有幾位和我一樣堅持下去的攝影師,看見雨停了,都像孩子般露出感動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張很有意思,重點不在於我拍得好不好,而是拍攝過程非常有意思。
一開始其實也不知是哪位仁兄發現地上的一灘水很適合拍倒影,慢慢地吸引越來越多人圍著這灘水拍照。
一群人萍水相逢,沒有說過話,完全陌生,卻因為地上一灘水聚在一起。
拍完解散後,留下的卻是深刻的一抹微笑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