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阿寶獨遊台灣_最棒的21歲成年禮

趁著假期,用了之前打工存的一點錢加上一點儲蓄,一個人去了一趟台灣。
這是欠自己好多年的禮物,在21歲時終於爭取到出發的機會。
一個人,兩個背包,11天10夜,半個島。
沒有黃金百兩,但我依然活著。
路上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,讓自己更加感激每一次的相遇。
我一個人去,一個人回,可是途中,我不是一個人。
這趟旅行得來不易,所以我很珍惜在台灣的每一刻。
在這裡特別感謝Peter Su,他的書是推我出發的那隻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趁年輕沒有太多包袱,趁自己還瀟灑得起來時,出發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隨時做好出發的準備,機會一來,背包背了說走就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